close

 

 

相信有人也看過這一部偶像劇。

但是我今天不是要講這個。

今天,要告訴自己。

我可以,喜歡一個人。

但我也可以喜歡,一個人。

 

-

 

我最近愛上LULU的歌。

叫做<好喜歡你>

 

歌詞有一段。

一個人看風景一個人拉小提琴。
因為我想你一個人不會傷心 。

 

那浪漫的愛情的安全感可以這樣解釋。

只要你在我心裡,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並不是,只要你是我的,我才會安心。

 

雖然我一開始做不到。

但今天和朋友跑山去。

我其實在回憶中過得很滿足。

可以說我念舊,也可以說我執著。

 

但是我想。

那些回憶可以陪我度過。

每個我想你的日日夜夜。

 

W.A.N.

我縫在抱枕上。

我寫在卡片上。

我放在我心上。

這句話是我們之間的暗號。

 

雖然你回我沒有以前頻繁了。

但是我慢慢的可以漸少逼問。

逼問你在幹嗎你在哪理跟誰?

 

我可以一個人刮畫。

我可以一個人聽歌。

我可以一個人看書。

我可以一個人寫作。

我可以。

一個人。

 

也許在你退伍以後。

我很害怕讓你覺得我冷淡了。

所以我黏得更緊了。

只是我的害怕讓你壓力更大。

 

我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

也想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希望。

你可以對我說一句我愛你。

因為我不想聽你說對不起。

 

也許憐憫不會再昇華成愛。

但我依然祝福你。

可以強大到不需要人寵不需要人疼。

卻依然有個人當你的避風感。

讓你肯給她疼給她寵。

 

BY . 擦掉眼淚的微笑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