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算是一位旅行者。

我坐在火車上,看著外面的風景飛逝。

心思卻已飄向目的地。

 

-

 

當我的心開始旅行。

當我的人開始旅行。

我看到河流。

我看到樹木。

我看到天空。

我看到海洋。

我看到辛苦工作的人們。

 

也許城市的某一個地方。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我不寂寞。

 

我想和他一起去旅行。

我想和他一起看風景。

 

當時在火車上。

我想著。

不管結果如何。

我不會後悔我來到這個地方。

 

我是微笑女孩。

我帶著我的微笑旅行。

 

曾經有個女孩。

她微笑著、她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