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它。

當我把所有事情做完之後,

甚至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它的出現嘲笑著我。

嘲笑我最後還是一個人。

 

-

 

當我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之後。

我看著角落的它,露出討厭的神情。

它總是跟在我的身邊。

它不吵不鬧,卻足以讓我厭惡它的存在。

它存在的理由,讓我厭惡它、憎恨它。

 

看著它,我哭了。

我厭惡它。

我厭惡它給我的一切感覺。

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每天每夜,它都陪在我的身邊。

我漸漸習慣它的存在。

有時,我會問,你是誰?

它不說話,靜靜的看著我。

 

當我遇到讓我創造它的那個男人。

我竟然覺得,它似乎比他可愛的多。

我笑笑的回到那個屬於我和它的空間。

 

我看著它。

我說,你是誰?

那天晚上,它抱著我。

告訴我,它的名字。

在它離開之前。

我擁抱它直到天明。

那是我第一次聽見它的聲音。

 

它的聲音很溫柔。

它的聲音讓我想到一個人。

它是他,他是它。

 

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名字。

叫作,回憶。

 

它離開以前,我靜靜的睡去。

我在夢裡聽見。

如果你不放下過去。

你便不能擁抱未來。

 

謝謝你創造我。

請你幸福快樂的邁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