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晚過得很無力的時候。

看著空白的頁面敲打鍵盤。

原來最後把情緒鎖起來。

靠的是這一字一句。

 

-

 

黑夜總會迎來曙光。

月亮總會離開天空。

心情暫時平復又如何?

如果人生中只有理性。

也許會少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吧。

 

我以為把心情寫下來。

心裡的躁動會停下來。

最後發現當心臟不在跳動時。

同一時間我已經不在人世間。

 

我必須學會接受我的情緒。

但我也必須藏起我的情緒。

不會有人想看想懂。

不會有人想去保護。

 

只能笑笑的對自己說。

做錯了,下次做好就行了。

畢竟,不會有人維護你。

你也別給自己找藉口。

 

只要做得更好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