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身體倦了,是心裡倦了。

原本想坦承後結束一切還是輸給了捨不得。

捨不得你難過、捨不得你寂寞。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只是我想留下的理由。

 

-

 

我坦承我偷偷看了你們的對話。

我坦承我做得不是夢而是現實。

又哭又鬧的我不是想挽回甚麼。

只想發洩自己壓抑已久的情緒。

 

有多少次我自己一個人躺著哭。

有多少次我忍著不哭把話說出。

有多少次我說服自己放棄自由。

 

我說了很多很多。

實際上我不太記得我說了甚麼。

我只是覺得心裡很倦了。

為什麼我不能吃醋不能生氣不能難過。

為什麼我不能心裡不舒服不能被包容。

 

但你只是坐起身,伸手想抱我。

我害怕的推開,只要接受我就沒辦法走了。

你卻說,我有說我要離開你嘛?

我愣了一下,你趁著這時候把我抱在壞裡。

 

我一邊哭一邊說,不要依靠她好嘛。

你說甚麼我都不會生氣,我準備好了。

你只是抱著我不說話。

直到我說我可以為了你放棄我的自由。

你說,為什麼要這麼苦?

 

我心裡的自己笑了。

我愛你阿。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愛到你比我自己還重要。

 

能不能請你好好愛我?

我真的真的對愛好倦了。

但我還是選擇走下去。

即使我是害怕被拋棄。

即使我是害怕我不夠重要。

即使我害怕我甚麼都不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