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茫然的告訴我。

她不懂戀愛的感覺了。

她想離開我了。

 

她哭了,也笑了。

 

-

 

我們的感情很平淡。

平淡到有點無聊。

 

有時候我會想。

在她的心裡,我重要嗎?

我想我很重要吧。

 

走在路上時。

她總不敢牽我的手。

只是拉著我的衣角。

但我從來沒有主動牽過她,甚至要她別拉。

 

她傷心時。

她會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需要我。

但我從沒在這時候去找過她,甚至跟她說沒空。

 

她開心時。

她會傳很多訊息給我。

告訴我她今天發生甚麼還有好笑的事情。

但我從來沒有認真去看過,只是已讀。

 

在朋友面前。

她總是安安靜靜的滑著手機。

也許是因為我和朋友聊的都是她不知道的事情。

但我從來沒有去理會過她,只是聊著。

 

當我們兩個獨處時。

她總會擠過來看看我再看甚麼影片之類的。

有時候在旁邊笑,有時候就安靜的。

但我從來沒有伸手去抱著她,跟她分享。

 

當她想認真跟我談談時。

她會很認真的跟我說,親愛的我們得談談。

有時候她會要求我把手邊的事情放下聽她說。

但我從來沒有停下遊戲或是放下手機,甚至直接說受不了分手。

 

當她問我一些問題時。

她會看著我,認真的問我說,

親愛的你會不會有了車就不要我了之類的。

但我從來沒有跟她說過不會,妳才是最重要的。

 

當她說她需要我關心時。

她總是說希望我當一個好男友。

關心她的生活、跟她多多互動交流生活。

但我從來沒有認真去關心過她的生活。

 

到最後,這些委屈。

她沒有再說出口。

因為她知道我不會聽進去。

 

直到這一天。

她把我送給她的禮物全部拿出來。

對我說。

她不懂戀愛的感覺了。

她覺得應該要離開我了。

因為她過的不快樂。

而我會因為她的不快樂而不快樂。

 

我以為她很愛我。

事實上,她真的真的很愛我。

所以她選擇離開我。

 

那晚,她靜靜的抱著我。

對我說了很多很多熱戀期的回憶。

一直說一直說,說到我們分手又複合以後。

也就是這半年的事情。

 

她說,我變的不一樣了。

我更珍惜我的朋友還有我的興趣。

而她呢,則是被我擺在最後一位。

她原以為她會習慣的。

但她如果再沒有自己的自尊。

她自己也會看不起她自己。

 

我將臉埋在她懷裡。

沒有說話,一直到天亮。

她以為我睡著了。

她起床收拾一些簡單的東西。

我知道她又哭了。

她沒有哭出聲,只是默默的掉著眼淚。

直到她小聲的關了門離開。

 

我們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