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出了我想離開了。

我哭了也笑了。

原來我已經可以說服自己了。

原來我們早就結束了。

 

-

 

複合以後,我們有好一段時間。

雖然還是常常吵吵鬧鬧的,但很甜蜜。

直到我來到離他只有半小時的距離。

 

我很依賴他。

來到陌生的地方。

沒有朋友沒有家人。

但現在只能靠自己。

 

我並不是沒有在陌生的地方一個人待過。

但卻是第一次這樣無依無靠的摸索所有。

 

有時候他會開玩笑說。

等到他的車子整理好了。

我就常常看不到他的人了。

我會想起。

他曾經說以後追風的時候要攜家帶眷。

 

原來,我也會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男人呀。

我常常偷偷的在心裡笑自己。

 

今天上課的時候。

偷偷看了一下小說。

男生為了女生的一個暖心的動作。

開心笑得跟孩子一樣。

 

老師說,愛一個人看眼神就知道了。

我才意識到,我有多久沒有看到深情的眼神。

原來我已經讀不懂他的眼神了。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執著所謂的永遠?

 

有太多線索,告訴我也許他已經不是那麼愛我了。

但,我卻相信我問他愛不愛我時。

他一邊滑著手機一邊說嗯。

 

我不可能把我們兩個會變成這樣的錯全部怪在自己身上。

人是會變的,不管是他還是我都變了。

 

我想跟他談談。

但我卻沒有辦法相信他會聽進去。

 

我看著手上的戒指。

記得那個晚上他花了750給我們買對戒。

我只是多看想兩眼的東西。

他就知道我很想要可以想念他的東西。

 

如今每每想起這件事情。

胸口疼的眼眶總熱熱的。

那段熱戀期的時間。

我有很多時候感覺得到我對他來說很重要。

現在,卻連說一句話都多餘。

 

我約他在聖誕節的時候見面。

我站在廣場的聖誕樹前面。

想起去年的聖誕節。

他騎了兩個小時的路來找我。

就為了我說我想跟他一起過聖誕節。

 

手上的袋子裡面裝的是。

他送給我的所有禮物。

還有他留下來的衣服。

 

他到的時候。

我試著揚起最燦爛的笑容。

但我還是哭了。

他露出嫌棄的表情,甚至嘖了一聲。

 

聖誕節快樂。

我把禮物遞給他。

深呼吸以後。

 

我們分手吧。

我聽到我這樣說。

 

我沒有留下來。

轉頭就跑。

我曉得他不會追過來。

我找了一個沒有人的角落。

蹲下來抱著自己哭。

 

終於結束了。

終於說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