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知道。

愛是什麼嗎?


 

我們在一起,開心過,傷心過,生氣過,幸福過。

可是當我們走到冷淡期,誰也沒履行約定過。

 

那時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很認真。

想在一起一輩子,是因為我很認真。

我以為我們都很認真想要過這輩子。

我以為我們可以認真的過完這輩子。

 

只是一切在我的不信任你的不解釋下變了。

 

當你回復訊息時不再熱情了。

當你對我們見面不再期待了。

當你對我的關心不再幸福了。

當你對我的存在不再在意了。

 

於是。

你開始躲我。

訊息不開通知,因為我煩。

電話不再接通,因為我煩。

見面無言以對,因為我煩。

 

也許我們在你傳我的氣話給我看的時候。

這個公主與騎士的童話故事就結束了吧。

 

親愛的,我們已經離的很遠。

遠到我看不清楚看不懂你了。

重要的是,我們都不快樂了。

 

如果你還愛我。

請你做出選擇。

你要自由要面子,還是你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