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7.8.12的下午1點半

離我離開他已經半年過去了

我再回頭看看我的文章

我居然不覺得羞恥 ( 不要臉 )


 

我的朋友曾經跟我說過

其實人生中會遇到的人

都只是讓你學習珍惜的 

 

雖然很幹話

可是我信了

 

我的家人曾經跟我說過

其實我不太懂別人感受

要努力累積經驗之類的

 

雖然很難過

但我會努力

 

我的前男友跟我說過

其實我看起來很可憐

最後愛都變成了同情

 

雖然他說的其實沒錯

但不能抹滅我的努力

 

人生的確只是一個過程而已

有批評有鼓勵有生氣有難過

我只想說

 

Fuck you  話都給你們講就飽了阿  凸

 

不是啦,我要說的是

 

會變成怎樣,只是一念之間的事情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